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字体大小:
签约Alikes净水,无边界服务2015年签约首家大客户

  Alikes是北京极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自1998年以来,始终致力开发先进环保的家用水处理产品,在提升家庭生活用水品质的同时节省能源Alikes水处理产品和服务涵盖了家庭用水的各个方面,在享受高品质家居生活用水的同时,更加注意环保和节能。每个Alikes水处理产品均由符合环保的材料制成。运用最新的科技手段降低产品的能源消耗。

  经过前期双方考察和沟通,无边界服务正式成为Alikes产品的安装服务商。双方Alikes产品服务方面达成如下合作:

  1、Alikes产品网上销售的产品提供安装、维修和滤芯更换等工作;

  2、Alikes产品前期已经通过网上销售,客户系统提供服务的相关需求客户;

  3、无边界服务提供专业信息系统服务,可定制开发CRM系统、企业会员服务、微信功能等的综合服务方案来满足客户信息管理、客户咨询和服务、滤芯多样化提醒和滤芯更换等方面的功能。

  通过上述合作,让购买和使用Alikes产品的客户能够和从传统销售商购买的产品享受相同,乃至更专业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还能享受网络销售优惠的价格。

  无边界服务是独立于净水行业生产厂家和和销售商,独立运营的专业、第三方服务和系统方案提供商。可以为净水行业厂商、销售平台、销售商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方案设计、安装和维修、滤芯提醒和更换等综合服务,目前可提供安装和服务的区县近1200个。同时开发CRM系统和微信系统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定制与开放。为了使销售商和用户放心,无边界服务购买中国人保的安装和配件漏水保险,彻底解决由于安装技术和使用配件质量问题导致的漏水损失。

 

  Alikes产品官网  http://www.alikeswater.com

  无边界服务官网   http://www.51water.cn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