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字体大小:
无边界服务:净水行业服务综合方案提供商——直饮水时代访谈

国内首家净水行业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净水行业专业安装服务商。现有全国近1200个区县的安装服务网络,自行设计和开发的CRM系统除满足无边界服务使用外,还为部分厂商和大客户进行定制开发,购买中国人保安装和配件保险彻底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Some description

 

  日前,知名净水品牌Alikes签约无边界服务,成为无边界服务的合作客户,自此,无边界服务除为Alikes品牌外,为国内外净水品牌服务数量达到20个以上,品牌的信任是无边界在服务领域成为黑马的主要原因。

  中国环境污染日趋严重,消费者的净水意识不断提高,但是服务质量的问题刻不容缓,行业现状就是生产商无售后服务能力、或售后服务能力跟不上,中国净水产业的售后服务现状不容乐观。根据统计,近两年家用净水器的行业售后服务质量40%的平均合格率,远低于冰箱、空调、电视机等6类产品服务质量84%的平均合格率。市场有需求,因此净水第三方服务方案提供商应运而生。无边界服务就是这样的一个企业。

  首先,无边界服务提供的第三方服务方案,解放了厂商和销售商在服务方面的投入和顾虑。提供净水设备方案设计、安装和维修、滤芯提醒和更换等;同时开发CRM系统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开放;购买的中国人民保险的“安装和配件漏水保险”来解决合作伙伴和客户对于售后服务的后顾之忧,特别是漏水问题。”公司执行董事李枫说。

  其次,无边界服务不隶属于生产商和销售商,独立提供专业服务和服务解决方案。将服务作为公司的销售产品,以合同固化服务,把售后优质服务变成市场行为,在使客户的价值增值的同时,凭借迅速提供服务,快速帮助产品的销售和传播,打造自有的服务品牌,进而得以在在市场立足。

  最后,作为所有销售和市场行为的合力效果---客户体验,无边界服务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能够将成熟的IT应用和客户体验相结合,比如微信在整个过程的应用,客户自购买关注销售商的微信公众号后,可及时了解产品物流、上门服务的时间安排,服务现场照片采集,服务完成的客户评价,后期服务需求和滤芯更换请求都可通过微信来提交和实现,让客户有更多的参与和体验,助力销售,也是其进入市场的法宝,同时也是品牌厂商所需要的增值服务。

  在过去的一年,无边界服务发展稳扎稳打,李枫透露:无边界服务网络城市近700个,能安装和提供服务的区县超过1100个(已经涵盖网络销售98%以上的区域),业务比2013年增长100%。另外,无边界自主研发的CRM系统已经开始订单收取,并且已经有测试功能的软件提供给合作伙伴使用。发展速度和品牌商的认可是对无边界服务近两年来艰辛努力最好的回报,而最终受益的无疑还是使用净水器的消费者,同时间接促进了家用净水器的普及。 

  2015年,无边界服务会在哪些重点突破呢?李枫谈了三点:一是扩大服务网络的覆盖面,对于电子商务成熟的区域实现无盲区覆盖;二是加强服务网络培训和指导、考核和淘汰机制,提高和加强服务队伍的标准化和专业化;最后是进一步完善信息系统,能够为更多有需求的厂家和大客户提供定制的CRM系统,为中小客户提供免费在线客户管理系统。成为中国净水行业专业服务方案提供商,这应该是无边界服务孜孜以求的目标。

Some description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