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字体大小:
长假归来,先别急着开净水机,做好这三点才能畅饮安全健康水

    受肺炎疫情影响,这个春节假期过得既紧张又漫长。时下大家将陆续返回自己工作的城市,除了在交通工具上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之外,无论是家中还是办公室的净水机都先别急着打开,做好以下三点,净水机才能好好工作,保障您的饮水安全健康。

  • 重新开机后第一桶水要放掉

  请先检查机器外观及各管路接口是否正常,确认正常后接通水源、电源,并将制取的第一桶水排放掉。

  • 如遇机器结冰,需自然解冻36小时后方可使用

  如遇净水机结冰,必须把机器整体放置在室温高于8℃的室内(切勿磕碰),自然解冻36小时后才可以继续开机使用。

  在此期间不可强制开机制水,否则会造成机器损坏。

  开机后检查是否有漏水现象,如果有漏水现象发生,请拨打客服   电话,专业售后人员将为您排忧解难。

  • 关注滤芯使用寿命

  部分净水机均配备了滤芯寿命显示功能,如发现滤芯寿命到期,会导致滤芯丧失过滤功能,无法保障您的饮水安全健康,此时应及时更换滤芯,如手中没有备用滤芯,请第一时间联系厂家客服或服务商。

微信关注